nemuru

金卡姆的饭真香 谢谢

【LD1】〈无关现世的幸福〉 luchino中心

lucky dog1 LxG 无关现世的幸福       

冷cp哭唧唧x
是两年前写过的了 改了一下

或许是luchino中心 关于脑补的他的过去的产物 Luchino的女儿

感觉过去超虐 大概写不出来那么虐

游戏玩的时间比较早 可能记不太清某些细节 有错误请指正

以上。







即使事件得到解决,一切如尘灰般漂浮在街道上的谣言都停止,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对于GD那些杂碎的言辞。

不过,我也是个没气量的男人啊。即使再怎样平复,却违背不了内心的感情。

到现在也是,维持着可笑的绅士面孔,捏造着万人迷的假象,穿梭于女人组成的花海里。

可对她,或许是从未有过的情愫吧。

记忆的闸门开启带来的洪流,在一直被压抑过久之后爆发。

要将人吞噬的,带着阳光般气息的,记忆。

我的,女儿啊。

尚且年少的自己,只是个轻浮得可笑的人,当那小生命降临的时候毫无实感。

用整日握着冰冷枪杆的手笨拙地触碰她的脸颊,我在这个柔软又美好的生灵面前显得那样不知所措。

太纯愫,也太易碎了。

或许那是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生命的温度,和我曾沾手无数次的鲜血不同,是那样地令人眼眶发热。

她真是我见过最美的小淑女。

她成长着,以充满活力生机的速度,丰盈着生命。

她喜欢花,那娇小的身影常穿梭于花田。

白皙柔嫩的手举着小小的野花,她卷卷的头发在阳光下像丝绸,真的太美了。

当她欣喜地持着花向我奔来的时候,我弯下腰,亲吻她的额头,揉乱她软软的头发。

她清脆甜美的笑声充斥着那些日子里的每一天。

她很乖,很听话。

她喜欢甜点,也懂得怎样文雅地不将甜腻的奶油沾身丝毫。

当我拖着脚走回家时,她总第一个出现在疲累的我的眼前,轻巧地一跳便揽住我的脖子,跳上我的背,用柔软得像高级奶油般的脸颊蹭我的脸。

我会开心地笑,由衷地笑。

 她渐渐长高了,我会小心地牵着她小小的手上街,把食指放在她手心里。

我给她选裱花边的棉质裙子,为她排长队买热腾腾的可可,和她吃同一个高筒冰淇淋,用旧相机拍下她沐浴着阳光的笑脸。她累了,我背着她回家,听着她在背后安稳的呼吸。

踏进暖黄色灯光包围的家,是夫人的迎接和美味的食物。

那真是一段美好得令人想流泪的时光。

本也算饱经世事沧桑的我,也曾沉浸在这梦一般的生活里,天真地认为这日常会永远延续。

可惜,没有永远。

真是可惜,可惜得可笑啊。

美好,只是反射着五彩光芒的肥皂泡啊。


穿过充斥着血腥,飞扬着沙砾的街道,我冲向家。

我的小淑女一如往常地在门口。

她虽然被未知的恐惧包围,见我仍露出安心的笑颜。

「爸爸——欢迎回...」

时间是定格的,在那一刻。

她的最后一个字被巨大的响声吞没,连同她小小的,美丽的身躯。

「Luchino——!」

接着另一个是飞奔而出的身影,同样被粗暴地吞噬了。

我的夫人,我的女儿。

都在我眼前消失了。

我发现视线前方,只有我想要抓住什么的手。

空空地举在那,却抓不住任何东西。

「Lu-chi-no-下地狱去吧——」

夸张的弹舌音随着爆炸声袭来。

我的天使,消失了。

那我,不已经身处地狱了吗——

我要疯了,我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耳中再听不到爆炸的声响。眼前再看不到炸毁的房屋。

像倒带一样的记忆。

她亲吻着小小的花。

她带着笑脸蹿上我的背。

她穿上绣着小花的裙子转圈。

她双手捧着冒热气的杯子喝着可可。

她在玄关带着笑迎接我。

都毁掉了,都碎掉了。

她是生着透明蝉翼的精灵,她是漂浮在空中的泡沫,她是天边的白月光。

她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在一片尘土中,我看见一只手。

沾满鲜红的污浊,无名指上带着戒指的手。

这是一切的结局,一切,过早地迎来了可笑的终结。




「喂,喂,Luchino,醒醒——」

我被朦胧地唤醒。

旁边那只金发狗狗在一脸担心地擦着我的汗水。

「Gian...我...」

「真是的喝太多了啊你!」

他的表情有些复杂,我大概明白了,我意识不清时咕囔了什么。

「...对不起...」

「哈...?」

他似乎因为我不常说出口的言语微怔。

「喂,你到底怎么了...」

说不清的负罪感涌上心头。

我爱Gian吗?我敢回应他的感情吗?我这样到底算什么?

「...抱歉。」

「喂你!不要再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了!」

「不...其实我...」

「好啦——stop stop!!Luchino,我明白啊,我都知道的。」

「啊...是吗...」

我声音前所未有地减小了。

我这混蛋醉醺醺的时候都说了什么东西啊,妈的。

「所以说,放不下也没关系,你不需要忘记你曾经的感情...」

「可是...」

真的,说起来很可笑。

我爱着女儿和夫人,我也爱他。

怎么说都是个轻浮的笨蛋啊。

「听着Luchino,我不会像你外边的女人似的在意那么多...我不需要你迁就我,明白吗?」

「啊...是吗。」

我渐渐安心起来。

被这个孩子一样的家伙安慰,我到底怎么了啊。

「我可是——一个顶级的意大利好车哦——」

他看我神色恢复正常,便继续嘻嘻哈哈地开起了玩笑,跨坐在我的腿上。

「呦怎么了,意大利车没油了?」

我笑起来,抓住他领子贴近他的脸。

没关系,因为跟他一起,没关系。

他会怀抱现在的我和过去的伤痛。

另一个世界的她,一定长成一位迷倒众人的淑女了吧?只可惜我不能亲眼见证。

一定会有个好男人来与你相伴的,代替没用的我啊,我的甜心。

我相信,我的祈愿,我想传达的话,一定会传达给她们。

我,很幸福哦。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